美图秀秀可以去视频水印吗


该教程适用
      
      
      

美图秀秀是不可以去视频水印的,只能去除照片的水印,因为美图秀秀只是一个图片处理软件,处理不了视频。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美图秀秀是不可以去视频水印的,只能去除照片的水印,因为美图秀秀只是一个图片处理软件,处理不了视频。 2 美图秀秀是2008年10月8日由厦门美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推出的一款免费图片处理的软件,有iPhone版.Android版.PC版.WindowsPhone版.iPad版及网页版,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智能的拍照.修图服务。 3 美图秀秀的图片特效.美容.拼图.场景.边框.饰品等功能,可以1分钟做出影楼级照片,还能一键分享到新浪微博.人人网.QQ空间等。 4 2018年4月推出美图社交圈,鼓励年轻人秀真我,让社交更好看,美图秀秀也从影像工具升级为社区平台。 5 2018年11月28日,中消协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100款App个人信息收集与隐私政策测评情况,测评显示,美图秀秀App涉嫌过度收集可识别生物信息.财务信息等。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