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支持蓝牙耳机吗


该教程适用
      
      
      

Switch 是支持蓝牙 4.1 的,但是因为机器的设计问题,将蓝牙模块使用在手柄上了,目前情况下不能再使用蓝牙模块去连接耳机。 但是,可以外接蓝牙音频发射器,完了就可以用蓝牙耳机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Switch是支持蓝牙4.1的,但是因为机器的设计问题,将蓝牙模块使用在手柄上了,目前情况下不能再使用蓝牙模块去连接耳机。但是,可以外接蓝牙音频发射器,完了就可以用蓝牙耳机了。 2 NintendoSwitch,简称NS,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出品的电子游戏机。拥有可拆卸控制器和可分离式主机,游戏载体使用了专用卡带,主机处理器使用了英伟达定制的TegraX1系统芯片,这是任天堂首次采用英伟达的系统芯片。该游戏机于2017年3月3日在日本.北美.欧洲和中国香港发售,同年12月1日在韩国和中国台湾发售。2013年,前社长岩田聪.竹田玄洋(技术主管)和宫本茂(创意主管)制定了一套复兴任天堂商业的计划。由于智能手机普及等因素导致竞争环境发生巨变,任天堂将调整开发体制任天堂在2013年2月16日成立“统和开发总部”,以整合原家用游戏机开发部门的约130名员工和便携式游戏机开发部门的约150名员工。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