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进水黑屏还有救吗


该教程适用
      
      
      

1.请立即让手机远离水源,用纸巾吸干手机表面水渍。2.如果您的手机是可拆卸电池的,请立即拆除电池。3.如果手机在开机状态,请按电源键关机;如果手机已关机,请不要尝试开机。4.请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5.待手机自然风干,请尽快携带手机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因无法备份数据可能会丢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1.进水后不要频繁移动或摇晃手机,以免水分在手机内部蔓延。2.进水后不要拿吹风机或者炉子烘烤,以免液体被吹进手机内部以及高温损坏手机。3.有些手机经过简单处理后,可以正常开机使用,但手机由精密电子元器件构成,进水后存在隐藏的风险,所以建议不要尝试开机。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华为手机为例,其手机进水黑屏还有救的,建议您按以下办法处理: 2 紧急处理措施: 3 1.请立即让手机远离水源,用纸巾吸干手机表面水渍。 4 2.如果您的手机是可拆卸电池的,请立即拆除电池。 5 3.如果手机在开机状态,请按电源键关机;如果手机已关机,请不要尝试开机。 6 4.请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7 5.待手机自然风干,请尽快携带手机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因无法备份数据可能会丢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8 注意事项: 9 1.进水后不要频繁移动或摇晃手机,以免水分在手机内部蔓延。 10 2.进水后不要拿吹风机或者炉子烘烤,以免液体被吹进手机内部以及高温损坏手机。 11 3.有些手机经过简单处理后,可以正常开机使用,但手机由精密电子元器件构成,进水后存在隐藏的风险,所以建议不要尝试开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