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数据模式会降低网速吗


该教程适用
      
      
      

以iOS13为例,其低数据模式能够减少使用网络数据,如果担心后台占用程序太多,就可以开启它,节约你的流量使用情况。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iOS13为例,其低数据模式能够减少使用网络数据,如果担心后台占用程序太多,就可以开启它,节约你的流量使用情况。 2 iOS13是苹果公司2019年6月4日在美国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推出的新一代手机操作系统,带来黑暗模式,以及隐私保护新功能。2019年6月4日凌晨1点,2019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19)发布全新的iOS13。 3 苹果彻底重做了Reminders应用程序,添加了“今天”.“预定”.“标记”及“全部”等过滤选项用于分类,并且设计了全新的UI界面。苹果在这里集成了AI人工智能技术,它会自动建议用户何时需要提醒。苹果更新了iMessage的个人资料显示页面,更像是WhatsAPP那样中风格,可以让用户分享联系人的姓名及图片信息,还可以把Memoji表情当作个人资料图片,苹果增加了更多Memoji自定义选项。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