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应用缓存删除后果


该教程适用
      
      
      

如果清理的是微信的临时缓存,如在刷朋友圈浏览图片视频时产生的缓存,删除之后也不会影响使用;如果删除的是聊天文件的缓存,删除之后就无法查看文件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微信应用缓存删除的后果是: 2 如果清理的是微信的临时缓存,如在刷朋友圈浏览图片视频时产生的缓存,删除之后也不会影响使用;如果删除的是聊天文件的缓存,删除之后就无法查看文件了。 3 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面向智能终端的即时通讯软件。2012年4月,腾讯公司将微信推向国际市场,更新为“Wechat”。微信由深圳腾讯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HoldingsLimited)于2010年10月筹划启动,由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该团队经理张小龙所带领的团队曾成功开发过Foxmail.QQ邮箱等互联网项目。腾讯公司总裁马化腾在产品策划的邮件中确定了这款产品的名称叫做“微信”。2011年1月17日北京某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微信商标,腾讯的微信商标于2011年1月24日申请注册,仅仅迟了一星期。2011年5月10日,微信发布了2.0版本,该版本新增了Talkbox那样的语音对讲功能,使得微信的用户群第一次有了显著增长。2011年8月,微信添加了“查看附近的人”的陌生人交友功能,用户达到1500万。到2011年底,微信用户已超过5000万。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