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ibili缓存的视频在手机哪个文件夹


该教程适用
      
      
      

bilibili缓存的视频在手机download文件夹下。其特色是悬浮于视频上方的实时评论功能,爱好者称其为弹幕,是一家极具互动分享和二次创造的文化社区。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bilibili缓存的视频在手机download文件夹下。其特色是悬浮于视频上方的实时评论功能,爱好者称其为弹幕,是一家极具互动分享和二次创造的文化社区。 2 bilibili(哔哩哔哩,又称:B站)是2009年6月推出的一个ACG相关的弹幕视频分享网站,其前身为视频分享网站Mikufans,于2018年3月,在纳斯达克上市。技术优势:系统为开源项目,目前bilibili已在GitHub网站上建立开源工作组(BOSTF)来分享与维护自己的开源项目。文化优势:bilibili视频审核速度快,问题反馈及时,且拥有良好的弹幕生态环境与用户生态环境。拥有大量的直播主,呈现丰富的二次元直播内容:游戏,唱见,舞见,手办,绘画,声优,COS,ASMR,辣妹子想了解二次元的你一定不能错过bilibili直播。曾举办过局座张召忠直播首秀,伊藤润二专访直播.休·杰克曼专访直播.共青团团中央《五四晚会》直播,杜蕾斯三小时百人直播,连续两届小米超耐久直播等。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