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10怎么放手机卡


该教程适用
      
      
      

华为畅享10卡托在手机左侧上方,使用随手机附送的取卡针,垂直插入卡托边上的小孔,用力按压使卡托弹出;按照卡托上的文字提示,放入手机卡,把卡托推回卡座内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华为畅享10卡托在手机左侧上方,使用随手机附送的取卡针,垂直插入卡托边上的小孔,用力按压使卡托弹出;按照卡托上的文字提示,放入手机卡,把卡托推回卡座内即可。 2 华为畅享10前置极点屏镜头的头部尺寸只有2.75毫米,比目前行业内主流的镜头尺寸要小20%。其次,它使用了难度最大“盲孔方案”,打造了目前业界最小的开孔,直径仅仅4.5毫米。华为畅享10的机身配色采用“盗梦空间时空概念”的设计理念,全息幻彩机身配合纳米纹理技术产生的3D光效,视觉效果很具科技感。目前共有幻夜黑.极光蓝.天空之境.相思红四种配色可供选择。华为畅享10的机身左侧为SIM卡槽,本机为双SIM加MicroSD卡三卡槽,最大支持512GMicroSD卡扩展。右侧为音量键和电源键,底部有3.5毫米耳机接口.充电接口和扬声器。保留耳机接口,这点比较方便,家里闲置的耳机可以不用浪费了。

(1)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