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会议能不能看到每个人在线时长


该教程适用
      
      
      

腾讯会议是可以统计每一个人的在线时间长度的,因为腾讯会议后台都会有记录,并且会议主持人是可以将数据导出的。腾讯会议是腾讯云旗下的一款音视频会议产品,于2019年12月底上线。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腾讯会议是可以统计每一个人的在线时间长度的,因为腾讯会议后台都会有记录,并且会议主持人是可以将数据导出的。 2 腾讯会议是腾讯云旗下的一款音视频会议产品,于2019年12月底上线。具有300人在线会议.全平台一键接入.音视频智能降噪.美颜.背景虚化.锁定会议.屏幕水印等功能。该软件提供实时共享屏幕.支持在线文档协作。2020年1月24日起腾讯会议面向用户免费开放300人的会议协同能力,直至疫情结束。此外,为助力全球各地抗疫,腾讯会议还紧急研发并上线了国际版应用。3月23日,腾讯会议开放API接口。腾讯会议具有300人在线会议.全平台一键接入.音视频智能降噪.美颜.背景虚化.锁定会议.屏幕水印等功能。该软件提供实时共享屏幕.支持在线文档协作。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云上办公需求,腾讯会议也不断对重点功能和服务升级,40天内更新迭代了14个版本。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