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看有没有被限流


该教程适用
      
      
      

1.账号含有广告词;2.具有违规操作,比如大量刷粉.刷赞,大量搬运他人原创视频;3.发布过违规视频却仍未删除,限流之后一般七天左右可以恢复。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抖音版本为12.4.0,抖音看有没有被限流的方法:如果抖音的视频播放量突然减少了很多,那么就表示抖音被限流了,被限流后在系统信息页面可以看到【账号评级通知】。 2 被限流的原因: 3 1.账号含有广告词; 4 2.具有违规操作,比如大量刷粉.刷赞,大量搬运他人原创视频; 5 3.发布过违规视频却仍未删除,限流之后一般七天左右可以恢复。 6 抖音(TikTok)是由今日头条推出的一款短视频分享APP,于2016年9月上线,是一个专注于年轻人音乐短视频创作分享的社区平台。 7 抖音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创造多样的玩法,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 8 抖音是一个专注15秒视频的短视频分享社区,用户可以选择歌曲,配以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也可以自己上传剪辑作品。它与小咖秀类似,但不同的是,抖音用户可以通过视频拍摄快慢.视频编辑.特效(反复.闪一下.慢镜头)等技术让视频更具创造性,而不是简单地对嘴型。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