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机媒体音量自动归零


该教程适用
      
      
      

魅族手机媒体音量自动归零的原因可能是手机音量键出现故障了,或者是内存高和固件不稳定的问题,建议清理一下手机缓存,清除一下后台程序,然后关机重启一下试试。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魅族手机媒体音量自动归零的原因可能是手机音量键出现故障了,或者是内存高和固件不稳定的问题,建议清理一下手机缓存,清除一下后台程序,然后关机重启一下试试。 2 魅族是一家专注多媒体终端研发与生产的科技公司,由黄章于2003年3月创立,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旗下Flyme系统是魅族手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被魅族称为“产品的灵魂所在”。2015年2月魅族科技获阿里巴巴5.9亿美元投资。魅族科技(MEIZU)创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科技生活产品及软件生态服务创新者。 3 科技与艺术的交界是魅族的热忱地带。成立十七年来,魅族致力于融合优雅的设计和贴心的体验,为全球消费者打造温暖和与众不同的产品。凭借着对用户的独特观照和对产品的极致追求,【MeizuDesign】曾多次获得国际红点&iF设计奖,2020年更获得iF设计全球金奖。2019年魅族入选BrandZ中国出海品牌50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专注.实在.工匠精神.追求极致的企业文化,激励着魅族日日自新,却依旧魅族,在快速变化的社会不改初心,陪伴和激励用户积极面对挑战,实现真我。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