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耗电量大吗


该教程适用
      
      
      

nfc有两种工作模式,一种用来识别nfc标签内容的主动工作模式,耗电量非常低;另一种是被动工作模式,用于被其他nfc设备读取,该模式几乎不耗电。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nfc有两种工作模式,一种用来识别nfc标签内容的主动工作模式,耗电量非常低;另一种是被动工作模式,用于被其他nfc设备读取,该模式几乎不耗电。 2 NFC无线功能是飞利浦公司和索尼公司共同开发的一种非接触式识别和互联技术,可以在移动设备.消费类电子产品.PC和智能控件工具之间进行近距离无线通信。NFC设备可以用作非接触式智能卡.智能卡的读写器终端以及设备对设备的数据传输链路。 3 NFC由非接触式射频识别(RFID)及互联互通技术整合演变而来,在单一芯片上结合感应式读卡器.感应式卡片和点对点的功能,能在短距离内与兼容设备进行识别和数据交换。这项技术最初只是RFID技术和网络技术的简单合并,现在已经演变成一种短距离无线通信技术,发展态势相当迅速。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