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加密的原始数据称为什么


该教程适用
      
      
      

没有加密的原始数据称为明文,是算法中的一种说法,是相对密文而言的。在经过人工加密后,所传输的被加密的直接信息称为密文。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没有加密的原始数据称为明文,是算法中的一种说法,是相对密文而言的。在经过人工加密后,所传输的被加密的直接信息称为密文。 2 算法(Algorithm)是指解题方案的准确而完整的描述,是一系列解决问题的清晰指令,算法代表着用系统的方法描述解决问题的策略机制。也就是说,能够对一定规范的输入,在有限时间内获得所要求的输出。如果一个算法有缺陷,或不适合于某个问题,执行这个算法将不会解决这个问题。不同的算法可能用不同的时间.空间或效率来完成同样的任务。一个算法的优劣可以用空间复杂度与时间复杂度来衡量。 3 算法中的指令描述的是一个计算,当其运行时能从一个初始状态和(可能为空的)初始输入开始,经过一系列有限而清晰定义的状态,最终产生输出并停止于一个终态。一个状态到另一个状态的转移不一定是确定的。随机化算法在内的一些算法,包含了一些随机输入。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