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访问限制密码是什么


该教程适用
      
      
      

苹果的访问限制密码是手机用户自己设置的,通常打开访问限制这个功能之后,就可以自行的设置这个密码了。用了这个功能限制了一些软件之后,如果不想让某些软件在受到限制,这个时候就要通过输入密码来关闭软件限制。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苹果的访问限制密码是手机用户自己设置的,通常打开访问限制这个功能之后,就可以自行的设置这个密码了。用了这个功能限制了一些软件之后,如果不想让某些软件在受到限制,这个时候就要通过输入密码来关闭软件限制。 2 苹果iPhone是苹果公司研发及销售的智能手机系列,搭载着苹果公司自行研发的iOS移动操作系统,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由发布。苹果iPhone所采用的多点触控技术和它友好的用户界面对其他制造商的智能手机设计产生了深远影响。美国的时代周刊将其称为“2007年的年度发明”。 3 2004年,苹果公司召集了1000多名内部员工组成研发iPhone团队,开始了被列为高度机密的项目,订名为“ProjectPurple”,当中包括iPhone的幕后设计师JonathanIve。当时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从原本的重点如iPad的平板电脑偏离至转向手机。苹果公司跟AT&T秘密合作创造了一些硬件和软件设备—当时的Cingular无线网络—AT&T并给予苹果公司投资及很大自由度,在30个月动用了约$1.5亿美元。作为交换条件,苹果公司保证在4年内,在美国出售的iPhone将交由AT&T独家发售。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