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专注模式在哪


该教程适用
      
      
      

1.打开设置。2.找到屏幕时间管理。3.在时间管理栏里面,有个专注模式。4.可以设置专注模式的时间,这个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如果不懂,可以先试一分钟。5.进入专注模式以后,只可以打紧急电话和照相,其它功能都不可以用,电话别人打进来是不会响的。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系统版本为MIUI12.0.1的小米mix3为例,查找小米专注模式的具体步骤如下: 2 1.打开设置。 3 2.找到屏幕时间管理。 4 3.在时间管理栏里面,有个专注模式。 5 4.可以设置专注模式的时间,这个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如果不懂,可以先试一分钟。 6 5.进入专注模式以后,只可以打紧急电话和照相,其它功能都不可以用,电话别人打进来是不会响的。 7 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研发的高性能智能手机。StrategyAnalytics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厂商出货量及市场份额报告显示,小米出货量232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6.4%,重回世界前五。 8 2018年3月27日,小米首次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小米MIX2S。2019年2月20日下午2点,小米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小米9发布会。2011年7月12日小米创始团队正式亮相,宣布进军手机市场,揭秘旗下3款产品:MIUI.米聊.小米手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