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壁纸耗电大吗


该教程适用
      
      
      

以华为P40和苹果11为例,动态壁纸耗电大,因为动态壁纸需要调动CPU和内存,相比于静态壁纸要占用更多的资源,例如处理器运算.运行内存驻留占用等。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华为P40和苹果11为例,动态壁纸耗电大,因为动态壁纸需要调动CPU和内存,相比于静态壁纸要占用更多的资源,例如处理器运算.运行内存驻留占用等。在手机屏幕休眠状况下,动态壁纸依然会作为一个程序进程项进行运作,所以动态壁纸相对静态壁纸耗电多一些。 2 动态壁纸是一款桌面壁纸软件。动态壁纸包含动漫.个性.浪漫等分类,提供添加动态效果.创意时钟.特效和装扮等功能。动态壁纸已经成为大众手机电脑上必备的应用了,壁纸可自由编辑也在逐步向前发展,自由壁纸比动态壁纸更加人性化,更能满足用户们的需求,它可以自由添加特效.选择自己喜欢的装扮到手机壁纸上,或者添加个创意时钟在桌面上也是不错的选择。可以在任意壁纸页面上添加动态效果;可以由用户自由组合各种动态特效;从自己的图库或者搜索的每日一更背景壁纸选择。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