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打过来屏幕不显示


该教程适用
      
      
      

1.以苹果11为例,电话打过来屏幕不显示的的原因是手机开启了勿扰模式,下拉手机通知栏,找到并关闭手机的勿扰模式即可解决。2.以华为P40为例,电话打过来屏幕不显示的的原因是手机开启了免打扰模式,下拉手机通知栏,找到并关闭手机的勿扰模式即可解决。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电话打过来屏幕不显示的情况如下: 2 1.以苹果11为例,电话打过来屏幕不显示的的原因是手机开启了勿扰模式,下拉手机通知栏,找到并关闭手机的勿扰模式即可解决。 3 2.以华为P40为例,电话打过来屏幕不显示的的原因是手机开启了免打扰模式,下拉手机通知栏,找到并关闭手机的勿扰模式即可解决。 4 电话是一种可以传送与接收声音的远程通信设备。一般认为电话是由美国人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于1876年发明的。历史上对电话的改进和发明包括:碳粉话筒.人工交换板.程控电话交换机.双音多频拨号.语音数字采样等,近年来的新技术包括:ISDN.DSL.模拟移动电话和数字移动电话等。历史上对电话的改进和发明包括:碳粉话筒,人工交换板,拨号盘,自动电话交换机,程控电话交换机,双音多频拨号,语音数字采样等。新技术包括,ISDN,DSL,模拟移动电话和数字移动电话等。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