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音乐有电脑版的吗


该教程适用
      
      
      

截止2020年6月2日咪咕音乐还没有推出电脑版。咪咕音乐成立于2006年,是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致力于为万千热爱音乐的用户提供高品质音乐产品和服务的专业机构。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截止2020年6月2日咪咕音乐还没有推出电脑版。咪咕音乐成立于2006年,是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致力于为万千热爱音乐的用户提供高品质音乐产品和服务的专业机构。 2 咪咕音乐拥有www.wap.12530语音台三大门户及咪咕音乐App客户端,面向用户提供完整的音乐产品及体验。此外,咪咕音乐还携手华纳.索尼.环球.EMI等国际知名唱片公司及诸多国内音乐制作人/工作室,推出众多正版音乐歌曲.彩铃订制等音乐类订制内容,每年更有超百场“咪咕和Ta的朋友们”.“咪咕音乐现场”等线上.线下联动的演艺活动及“年度音乐盛典咪咕汇”等大型音乐颁奖礼。2018年8月,咪咕音乐被文化和旅游部列入集中执法检查网站名单。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