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93哪年的


该教程适用
      
      
      

vivoy93的上市时间为2018年11月。vivo Y93采用后置双摄设计。在竖排布局下,主副摄分别是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单LED闪光灯,支持PDAF相位对焦。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vivoy93的上市时间为2018年11月。vivoY93采用后置双摄设计。在竖排布局下,主副摄分别是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单LED闪光灯,支持PDAF相位对焦。 2 vivoY93支持AI智慧双摄,融入人像背景虚化算法。在正面外观设计上,vivoY93采用了当下“水滴”设计,重新设计听筒以及感光元件的位置,进一步减少额头面积,拓宽了屏幕视野;结合上19:9屏幕比例,将屏占比提升至88.63%,搭配上6.2英寸大屏幕。vivo是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旗下的手机品牌,于2011年正式进入手机市场,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Y系列的三大产品线布局。vivo致力于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vivo除在中国大陆市场外,还进驻了印度.泰国.缅甸等海外市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