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3幻彩版内屏坏了


该教程适用
      
      
      

vivox23幻彩版内屏坏了需要整个屏幕模组进行更换,并不能够进行修复,因为是全贴合的屏幕,屏幕一共分为3层,外面的玻璃保护层,中间的触控层,下面的显示层,任何一层换了都只能整体更换。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vivox23幻彩版内屏坏了需要整个屏幕模组进行更换,并不能够进行修复,因为是全贴合的屏幕,屏幕一共分为3层,外面的玻璃保护层,中间的触控层,下面的显示层,任何一层换了都只能整体更换。 2 vivoX23在2018年9月6日晚北京召开新机上市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重点是vivoX23新品。这是一款vivo中端定位的智能手机,标配骁龙670+8GB+128GB,主打3D幻影极光纹外壳.水滴屏+COF下巴.vivoDualTurbo双涡轮引擎,以及超强的夜拍体验。 3 vivoX23配备高通骁龙670移动平台,存储上提供8GBRAM+128GBROM,6.41英寸SuperAMOLED屏幕,19.5:9的细长屏幕比例,屏占比数据高达91.2%,其旗舰定位的vivoNEX相差无几。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双摄,前置1200万像素单摄,超大广角.超逆光.AI摄影。34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使用基于Android8.1定制的FuntouchOS4.5系统,另外还专门的配备了Hi-Fi芯片。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