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照片怎样加文字


该教程适用
      
      
      

1.手机上打开相册,点击要加文字的图片。2.点击编辑。3.选择更多。4.选择涂鸦,在图片上写上要添加的文字,点击勾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以系统版本EMUI10.1.0.92的华为nova5手机为例,照片上加文字的方法是: 2 手机上打开相册,点击要加文字的图片。 3 点击编辑。 4 选择更多。 5 选择涂鸦,在图片上写上要添加的文字,点击勾即可。 6 华为nova5系列搭载6.39英寸FHD+OLED屏,支持108%DCI-P3色域与全程DC调光,采用7.33mm机身.钻石切割工艺,以及全对称金属中框。采用7.33mm厚度机身.钻石切割工艺,以及全对称金属中框,拥有绮境森林.仲夏紫.亮黑色三种配色。华为nova5搭载麒麟810处理器,使用7nm制程手机SoC芯片。支持只读文件系统EROFS.方舟编译器.GPUTurbo.AI美音与超级NFC。 7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于1987年在中国深圳正式注册成立。2007年合同销售额160亿美元,其中海外销售额115亿美元,并且是当年中国国内电子行业营利和纳税第一。截至到2008年底,华为在国际市场上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排名前50名的电信运营商中,已有45家使用华为的产品和服务。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5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