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1a什么时候上市


该教程适用
      
      
      

vivox21a手机是VIVO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于2018年3月19日在浙江乌镇发布。搭载高通骁龙660AIE移动平台,FuntouchOS4.0系统,支持指纹和人脸识别。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vivox21a手机是VIVO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于2018年3月19日在浙江乌镇发布。搭载高通骁龙660AIE移动平台,FuntouchOS4.0系统,支持指纹和人脸识别。外观方面采用OLED异形全面屏,提供冰钻黑.极光白.宝石红.魅夜紫四种配色。 2 vivoX21配备6GB内存,提供64/128GB两种存储规格,电池容量为3200mAh,运行基于安卓8.1深度开发的FuntouchOS4.0系统,支持全网通。拍照方面,vivoX21搭载2×1200万像素摄像头,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了竖置的设计,官方表示其采用了单反相机的双核对焦技术,并增加了P3色域相机,让照片更加鲜艳.生动。前置方面,vivoX21同样配备2×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能根据性别.肤色智能匹配美颜效果,逆光自拍也清晰。 3 外观方面,vivoX21正面采用OLED异形全面屏,背面采用了3D曲面玻璃,刘海全面屏,vivo称之为U型槽,提供冰钻黑.极光白.宝石红.魅夜紫四种配色。vivoX21的卡槽位于机身底部的左侧,中间是microUSB的接口,右侧是麦克风和扬声器的开孔。屏幕方面,vivoX21采用了6.28英寸2280×1080显示屏,超窄边框,屏幕纵横比为19:9,屏占比达到了90.3%。vivo正式为vivoX21手机推出了“魅夜紫”配色,采用了跟“迷夜紫”版本类似的渐变设计。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