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商家能不能看到差评客户信息


该教程适用
      
      
      

大众点评商家不能看到差评客户信息,但是能看到注册的手机号,这样的情况可先和商家沟通解决售后不满,不能调节的话再找客服介入或者差评,尽量和谐解决问题。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大众点评商家不能看到差评客户信息,但是能看到注册的手机号,这样的情况可先和商家沟通解决售后不满,不能调节的话再找客服介入或者差评,尽量和谐解决问题。 2 大众点评网是一家网络信息服务公司,由张涛于2003年4月在上海创立。公司主要为用户提供商户信息.消费点评及消费优惠等信息服务,同时也提供团购.电子会员卡及餐厅预订等O2O交易服务。2014年2月,被腾讯收购20%股权。2015年3月,全资收购亲子教育O2O平台“孩子学”;同年12月,大众点评电影频道与猫眼电影整合。大众点评网由张涛创立,其他创始团队成员包括联合创始人李璟.张波.叶树蕻和龙伟。大众点评不仅为网友提供商户信息.消费点评及消费优惠等信息服务,同时亦提供团购.电子会员卡及餐厅预订等O2O(OnlineToOffline)交易服务。大众点评是国内最早开发本地生活移动应用的企业,现已经成长为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