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硬盘是哪个盘


该教程适用
      
      
      

名称中如果有SD或者是SSD字样,说明是固态硬盘。固态硬盘简称固盘,固态硬盘用固态电子存储芯片阵列而制成的硬盘,由控制单元和存储单元组成,固态硬盘在接口的规范和定义,功能及使用方法上与普通硬盘的完全相同。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名称中如果有SD或者是SSD字样,说明是固态硬盘。固态硬盘简称固盘,固态硬盘用固态电子存储芯片阵列而制成的硬盘,由控制单元和存储单元组成,固态硬盘在接口的规范和定义,功能及使用方法上与普通硬盘的完全相同。 2 固态硬盘(SolidStateDisk),简称SSD,是一种主要以闪存(NANDFlash)作为永久性存储器的计算机存储设备。固态硬盘由控制单元和存储单元(FLASH芯片.DRAM芯片)组成,被广泛应用于工控.视频监控.网络监控.网络终端.导航设备等诸多领域。相对于机械硬盘,固态硬盘有着较高的读写速度,但成本也相对较高。新一代的固态硬盘采用SATA-III.PCIex8或者mSATA.M.2.ZIF.IDE.U.2.CF.CFast等接口。固态硬盘的存储介质分为两种,一种是采用闪存(FLASH芯片)作为存储介质,另外一种是采用DRAM作为存储介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