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是5g手机吗


该教程适用
      
      
      

荣耀x10是5g手机,采用的是麒麟820,5g双模芯片,支持5g双模全网通,多达9个5g频段,自由畅行,更支持智慧双卡切换,主卡使用5g高速数据业务时,副卡来电正常接听。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荣耀x10是5g手机,采用的是麒麟820,5g双模芯片,支持5g双模全网通,多达9个5g频段,自由畅行,更支持智慧双卡切换,主卡使用5g高速数据业务时,副卡来电正常接听。 2 5G手机,是指使用第五代通信系统的智能手机。5G数据传输速率最高可达10Gbit/s,比4G快100倍。2018年4月,中兴通讯和中国移动打通首个5G电话,正式开通端到端5G商用系统规模外场站点。2017年12月21日,在国际电信标准组织3GPPRAN第78次全体会议上,5GNR首发版本正式发布,这将是全球第一个可商用部署的5G标准。其中,中国移动作为报告人和协议主编,领导完成了5G空口场景和需求研究项目,输出5G空口技术纲领性文件,后续所有技术研发和标准化均以此文件为准绳。北京时间2013年5月13日,据韩联社报道称,三星电子宣布,其已率先开发出了首个基于5G核心技术的移动传输网络,并表示将在2020年之前进行5G网络的商业推广。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