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手机是屏幕指纹吗


该教程适用
      
      
      

小米9作为小米的数字旗舰机型,在指纹识别方面自然也会追赶当下的潮流。所以小米9是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的。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小米9作为小米的数字旗舰机型,在指纹识别方面自然也会追赶当下的潮流。所以小米9是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的。 2 小米9是小米公司于2019年2月20日14点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发布的手机;内部代号是战斗天使。小米9采用圆润的曲面机身,全曲面机身与手掌贴合,颜色有深空灰.全息幻彩紫.全息幻彩蓝;边框厚度3.5毫米,最厚处7.61毫米,手机重173克。小米9在DxOMarkMobile评测中得分107分,在照片类别中得分112分;小米9其屏幕指纹,解锁面积25毫米乘50.2毫米;小米9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处理平台,安兔兔跑分超过36万。小米9后置竖排三摄;支持960fps慢动作拍摄,支持自动配乐,支持超广角运动跟拍。小米9支持AI防畸变,适合合影拍照,AI识别广角场景,自动提醒进入超广角场景,在超广角模式下支持4厘米微距相机。小米9支持超级夜景,并且支持夜间激光对焦。小米9的月亮模式,调到最大变焦直接拍月亮。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