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1080p是什么意思


该教程适用
      
      
      

蓝光1080p的意思是蓝光电影的分辨率可达1080p。蓝光是先进的大容量光碟格式,需要蓝光播放器才能播放。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蓝光1080p的意思是蓝光电影的分辨率可达1080p。蓝光是先进的大容量光碟格式,需要蓝光播放器才能播放。 2 分辨率(英语:Imageresolution)泛指量测或显示系统对细节的分辨能力,可以用于时间.空间等领域的量测。日常用语中之分辨率多用于影像的清晰度,分辨率越高代表影像质量越好,越能表现出更多的细节;但相对的,因为纪录的信息越多,文件也就会越大。个人电脑里的影像,可以使用视频处理软件(例如AdobePhotoshop.PhotoImpact)调整大小.编辑照片等。描述分辨率的单位有:dpi(点每英寸).lpi(线每英寸).ppi(像素每英寸)和PPD(PPPixelsPerDegree角分辨率,像素每度)。但只有lpi是描述光学分辨率的尺度的。虽然dpi和ppi也属于分辨率范畴内的单位,但是他们的含义与lpi不同。而且lpi与dpi无法换算,只能凭经验估算。PPD是头戴影院.VR眼镜.VR一体机类产品的参数,可以衡量用户使用该类型产品时的对显示画面的清晰感受。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