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双控


该教程适用
      
      
      

双控就是可以在两个不同的地方对一个灯进行控制,这就是双控。双控设计的开关都是一对一对的,在房屋内安装足够的双控开关能提高入住幸福指数。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双控就是可以在两个不同的地方对一个灯进行控制,这就是双控。双控设计的开关都是一对一对的,在房屋内安装足够的双控开关能提高入住幸福指数。 2 通常用两个双控开关控制一个灯或其它电器,意思就是可以有两个开关来控制灯具等电器的开关,比如,在上楼时打开开关,到楼上后关闭开关。如果是采取传统的开关的话,想要把灯关上,就要跑下楼去关,采用双控开关,就可以避免这个麻烦。另外双控开关还用于控制应急照明回路需要强制点燃的灯具,双控开关中的两端接双电源,一端接灯具,即一个开关控制一个灯具。同时双控还可以控制玄关的一排灯,(类如射灯,筒灯,豆眼灯)等等。根据条件需求可以做出各种双控的方法,方便,快捷,省事,这些都是双控的优点。双控的开关和普通开关时不一样的,双控的开关名称为(一位单开双联开关)。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