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多选转发怎么没有了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qq】APP图标;2.接着随意点击一位好友;3.随后在qq聊天界面,长按其中一条要转发的消息,点击多选;4.进入多选状态,选择要转发的消息,点击转发按钮;5.用户可以选择逐条转发或合并转发;6.最后选择要发送的朋友发送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QQAPP版本为v8.3.9.643,qq多选转发是有的,用户没有找到应该是因为手机qq系统bug等导致的,耐心等待修复即可使用。其多选转发的方法如下: 2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qq】APP图标; 3 2.接着随意点击一位好友; 4 3.随后在qq聊天界面,长按其中一条要转发的消息,点击多选; 5 4.进入多选状态,选择要转发的消息,点击转发按钮; 6 5.用户可以选择逐条转发或合并转发; 7 6.最后选择要发送的朋友发送即可。 8 QQ是由腾讯公司打造的移动互联网领航级手机应用。最早的手机QQ诞生于2003年,当时的手机大多还是功能机,塞班系统,整个软件的界面都较为单一,基本能满足好友在线聊天的需求。而这也是作为一个通信工具的最基本功能。网络环境和硬件产品决定了,用户在手机上还不能够做更多,如日后那样丰富多彩的应用。 9 2016年1月,有传言腾讯团队已经停止Win10UWP版微信.QQ的开发工作,一些开发人员甚至已经离职.转岗,该项目只处于维护阶段。随着该传言的进一步发酵,该消息已经得到腾讯WP开发组组长的确认。这也意味着国内Win10Mobile生态中使用频率最高的两款应用即将停止开发新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