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5d和6d的区别在哪里


该教程适用
      
      
      

1.抗锯齿和摩尔纹效应佳能。2.价格。3.自动对焦。4.机身质量。5.调整白平衡。6.HDMI输出。7.RAW视频。8.耳机插孔。9.双卡槽。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佳能5d和6d的区别如下: 2 1.抗锯齿和摩尔纹效应佳能。 3 5D有内置的低通滤镜能更好的消除摩尔纹,抗锯齿效果也会好些。 4 2.价格。 5 5D和6D单机的价格相差9000人民币,所以在你购买之前要想好多花的钱是否值得。 6 3.自动对焦。 7 5D的自动对焦功能更好,如果主要用来拍照,也许你会选择5D。不过用来拍摄视频6D也是很不错的,因为拍摄视频时是手动对焦的。 8 4.机身质量。 9 5D的机身质量稍微好于6D,差别主要体现在按钮拨盘的手感,机身重量以及体积上。 10 5.调整白平衡。 11 5D有专用的白平衡按钮,调整起来稍方便些。 12 6.HDMI输出。 13 5D的HDMI能够输出8bit4:2:2的视频信号,可以用BlackmagicHyperDeckShuttle等外置录像机去采集视频。 14 7.RAW视频。 15 5D可以通过安装魔灯拍摄RAW视频,6D以前不行,不过现在已经有测试版魔灯了。 16 8.耳机插孔。 17 6D没有耳机插孔,5D有一个。 18 9.双卡槽。 19 5D有一个SD卡槽和一个CF卡槽,而6D只有一个SD卡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