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是什么语言


该教程适用
      
      
      

c#是微软公司发布的一种面向对象的.运行于NET Framework和NET Core(完全开源,跨平台)之上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c#是微软公司发布的一种面向对象的.运行于NETFramework和NETCore(完全开源,跨平台)之上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 2 C#是微软公司研究员AndersHejlsberg的最新成果,是由C和C++衍生出来的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在继承C和C++强大功能的同时去掉了一些它们的复杂特性(例如没有宏以及不允许多重继承)。C#与Java有相似又有不同,它借鉴了Delphi的一个特点,与COM(组件对象模型)是直接集成的,而且它是微软公司.NETwindows网络框架的主角。 3 C#综合了VB简单的可视化操作和C++的高运行效率,以其强大的操作能力.优雅的语法风格.创新的语言特性和便捷的面向组件编程的支持成为。NET开发的首选语言。C#读作CSharp,是微软公司在2000年6月发布的一种新的编程语言,主要由安德斯·海尔斯伯格(AndersHejlsberg)主持开发,它是第一个面向组件的编程语言,其源码会编译成msil再运行。它借鉴了Delphi的一个特点,与COM(组件对象模型)是直接集成的,并且新增了许多功能及语法,而且它是微软公司。NETwindows网络框架的主角。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