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发热严重


该教程适用
      
      
      

1.后台应用过多系统处理复杂,导致手机CPU超负荷运行,此时锂电池供给手机的电量增多,电池中的热量散不出去,从而导致手机发热。2.可能是因为充电时打游戏所导致的,打游戏时手机手机会开启高帧率模式,保证游戏过程中的流畅度.游戏帧率等,这时手机的耗电量增加,电池温度升高,手机主板温度不容易散去,导致手机发热。3.可能是因为充电时不是原装的充电器所造成的,非原装充电器充电时,充电器给予锂电池的电压和电流不稳定,这时锂电池需要将不稳定的电压或电流处理成稳定的,此时电池会放出热量,从而使手机温度升高。4.可能是因为手机的保护壳过厚所造成的,手机壳过厚导致手机散热效率低,从而导致手机主板和电池中的热量不能通过机身有效排出,造成手机发热。5.屏幕亮度调到最大等也可能会导致手机发热,屏幕亮度调亮后手机的功耗增加,放出热量。适当降低屏幕亮度可以有效的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三星s10发热严重的原因如下: 2 后台应用过多系统处理复杂,导致手机CPU超负荷运行,此时锂电池供给手机的电量增多,电池中的热量散不出去,从而导致手机发热。 3 可能是因为充电时打游戏所导致的,打游戏时手机手机会开启高帧率模式,保证游戏过程中的流畅度.游戏帧率等,这时手机的耗电量增加,电池温度升高,手机主板温度不容易散去,导致手机发热。 4 可能是因为充电时不是原装的充电器所造成的,非原装充电器充电时,充电器给予锂电池的电压和电流不稳定,这时锂电池需要将不稳定的电压或电流处理成稳定的,此时电池会放出热量,从而使手机温度升高。 5 可能是因为手机的保护壳过厚所造成的,手机壳过厚导致手机散热效率低,从而导致手机主板和电池中的热量不能通过机身有效排出,造成手机发热。 6 屏幕亮度调到最大等也可能会导致手机发热,屏幕亮度调亮后手机的功耗增加,放出热量。适当降低屏幕亮度可以有效的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