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app位置权限如何打开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微信】APP图标;2.接着选择微信;3.然后点击位置;4.最后勾选使用应用期间选项即可,成功勾选后当再次打开微信APP时,就可以使用微信的定位功能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苹果11为例,系统版本为iOS13.6.1,微信APP版本为iOS13.6.1,微信app位置权限的打开方法如下: 2 1.首先打开手机桌面上的【微信】APP图标; 3 2.接着选择微信; 4 3.然后点击位置; 5 4.最后勾选使用应用期间选项即可,成功勾选后当再次打开微信APP时,就可以使用微信的定位功能了。 6 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社交程序,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7 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截止2016年12月微信的月活跃用户数已达8.89亿。2018年6月20日,微信订阅号正式改版上线。2019年11月,“腾讯QQ”的小程序在微信上线。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