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套和什么颜色搭配

麻沙紫色的外套和什么色毛衫搭

你好! 麻沙紫色的外套和杏黄色毛衫搭!!!
紫色,是尊贵的颜色, 紫色与黄色、金色搭配,无疑是富与贵的搭配。着紫色衣服的人,象征着高贵和自信。下面我具体指导你如何搭配紫色衣服,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别,也因季节和时区的不同,请选择以下适合于你的搭配:
(1)女生夏天穿粉紫色雪纺短袖宜搭配韩版深蓝色的牛仔A字半身裙,穿粉紫色的坡跟凉鞋或平跟露趾凉鞋。女子春秋季节穿紫色衣服内搭白色的圆领针织衫,下面配黑色的包臀裙和烟灰色的袜裤,穿黑色的长筒靴。然后围金黄色的丝巾,再配上金黄色的手提包。这种搭配是对比色搭配,金黄色与紫色是一对互补色。它们搭配在一起,能互相衬托颜色,从而使服装颜色更加强烈、鲜明。
(2)女子穿玫紫色衣服显得女人味十足,里面可以搭浅粉红色的针织衫,下装适宜配同色系或中性的黑灰色裤子,显得既神秘又柔美。
(3)女子穿灰紫色衣服下装直接搭配灰色裙子,可达到优雅效果。另外,藕紫跟蓝色、黑色搭配都比较协调、柔美!
(4)女子穿香芋紫针织衫内搭杏黄色小背心。香芋紫船型领毛衣搭配杏黄色及膝裙和黑色的高筒靴, 然后系上黑白色渐变的丝巾。这一身搭配,就象原野里的鲜花,美丽动人!
(5)男子穿蓝紫色的外套里面配件白色T恤或者白色毛衫,再配搭一条深蓝色或黑色的牛仔裤,脚上穿黑色的皮鞋,显得人高贵自信,气派十足!

答题人:心向善美而行从仁义

紫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1、紫色其实是一种奇怪的颜色,如果是服装之间的搭配,几乎可以称为百搭色。
2、和白色米色搭配,很青春秀丽;和黑色搭配,神秘高贵;和蓝色搭配,活泼可爱;和绿色搭配,别致养眼。
3、只要别和红色搭配,紫色其实很好搭,但是紫色又很难选,对肤色要求很高,不能偏黄,不能偏黑。
4、对面料质地要求也很高,面料不好,紫色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廉价,因此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紫色靓衫,也许比搭配本身更重要。
(2)紫外套和什么颜色搭配扩展阅读:
一、紫色与紫色最忌全身上下都是同一种紫,可采用深浅搭配的方法
正紫配紫红、粉紫配浅紫等。比如:
1,紫色条格围巾+紫色长裤+紫色提包
2,粉紫色针织衫+浅紫色小背心。
3,正紫色船型领毛衣+紫红色装饰条及膝裙+高筒靴。
二、搭配方案——紫色+棕色紫色
与棕色搭配时,最好采取层叠搭配的方法:只让紫色服装露出小块面积,或者只作为配件出现。一定要与颜色或款式时髦的饰物相搭配,否则容易显得土气。比如:
1,紫色无袖衫+毛皮领围巾+棕色长裤
2,棕色格子毛衫+棕色衬衫+紫色手袋
3,紫色毛衫+棕色外套+棕色格子裙+金色手袋
三、搭配方案——紫色+黑色紫色
与黑色搭配时应采取1∶1的搭配原则,即紫色面积与黑色面积各占大约一半。颜色比较深的紫色与黑色更容易出彩。比如
1,浅紫色色无袖衫+黑色过膝裙+黑色长靴
2,紫色连身裙+黑色小围巾+黑色网眼袜+黑色高跟鞋
3,紫色七分袖毛衫+黑色侧开衩及膝裙+黑色网眼袜+黑色高跟鞋。典型的1∶1搭配法。
四、搭配方案之——紫色+浅茶色
紫色与浅茶色搭配时,与棕色搭配相反,紫色宜做整块面积出现,如上装、裙子、裤子等,最好不要再以不同色系的两件套来搭配,这样会显得恬静而美丽。比如:
1,深紫色皮外套+浅茶色裙+黑色皮靴
2,紫色长裤+浅茶色针织套装+棕红色皮鞋(右)紫色鸡心领针织衫+浅茶色格子裙+浅茶色皮鞋
3,浅茶色针织衫+紫色短裙+黑色丝袜+黑色高跟鞋

紫色外套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看啊

紫色给人神秘的感觉,很多女性都喜欢,那么紫色外套里面穿什么才能够不失这种神秘,同时能够具有自己的时尚魅力呢,就是不少女性丝毫的问题了。其实紫色,如果是能够搭配的非常好的话,能够出来无限中可能,各种气质的女性都可以穿出非常迷人的效果,所以并不需要发愁紫色外套里面穿什么,但是要用心搭配。

一件紫色的雪纺的外套,整体非常轻盈,下面在搭配上粉色的牛仔裤。雪纺的材质,给人一种透明的魅惑感觉,搭配上紫色的朦胧,神秘感,绝对是让女性立刻透露出一种非常迷人的性感,让男性忍不住的想要靠近,同时下面的仔裤给人一种荧光的感觉的话,立刻时尚感就出来,紫色外套里面穿什么,这就是一种绝美的搭配。同时如果是同样质地,色彩比较淡的话,配上一种水洗效果的仔裤,又是另外一种感觉。

用淡紫色,搭配上里面白色的服装,能够让整体更加有层次感,同时紫配白,给人的视觉冲击非常强烈,而且让紫色的神秘感觉,突发的愈发明显,加上仔裤,会让双腿的长度延伸更长,也会让男性更加着迷。紫色外套里面穿什么,是不是一下就找到重点了。

紫色是个非常抢眼的颜色,所以在考虑紫色外套里面穿什么的时候,尽量是让它能够起到重点突出的作用,即使是不突出,也要让整体有一种强烈的对比,那么紫色的神秘,吸引人的特点就会明显了,紫色外套里面穿什么,其实非常简单。

紫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外套

从美术学的角度来说,对比色互相搭配最协调,紫色的对比色是黄色,紫色搭配中黄会显得很舒缓很温和。

紫色外套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

紫色外套搭配褐色的裤子。褐色颜色很稳重,并且很适合冬天的搭配。

紫色外套可以搭配浅色的裤子。比如奶白色的厚绒卫裤,蓝灰色的裤子,当然也可以选择米色的裤子都很好看。

紫色外套里面穿什么颜色比较好

紫色是一种优雅高贵的颜色,可是当紫色变成衣服穿在女人身上的时候,有些女人会把紫色穿的不伦不类,毫无优雅与高贵感。搭配紫色衣服,千万别再搭配错了。你可以搭配一件灰色外套,比如搭配一件灰色的仿皮草大衣,内搭一件紫色条纹内搭,穿一双黑色的短靴,这身搭配带有成熟的味道。

很多女孩都是格子控,格子的搭配方法有很多,不妨选一款紫色的单品来搭配。学院风的短裙+紫色的高领毛衣+黑色短靴,时尚又好看,格子控们日常穿搭的必选款。紫色的碎花连衣裙搭配肉粉色外套,女人味十足。搭配一款灰色的毛呢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