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有几款


该教程适用
      
      
      

ipadpro有三款,分别为2015年发布的第一代iPadPro,2017年发布的第二代iPadPro以及2019年发布的第三代iPadPro。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ipadpro有三款,分别为2015年发布的第一代iPadPro,2017年发布的第二代iPadPro以及2019年发布的第三代iPadPro。 2 iPadPro于北京时间2017年6月6日凌晨1点,在苹果第28届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PadPro采用了10.5英寸和12.9英寸两种尺寸大小,10.5英寸全面替代以往的9.7英寸产品。由于10.5屏幕尺寸更大,所以机身在外观设计上也缩减了边框的宽度,并支持iOS11。屏幕依然是这次iPadPro的亮点,它屏幕最高亮度达到600nit,同时支持广色域,其刷新率达到了120Hz,搭载A10X处理器,集成六核CPU.十二核GPU,还有嵌入式M10协处理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