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不反感身体接触,金牛女性方面厉害吗

金牛女不反感身体接触

喜欢一个人的表现是什么样的?

有人说,是你忍不住去 对方,在意和他有关的一切。也有人说,是你忍不住想对对方好,想把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送到对方面前。

这些人说的都没有错,但我觉得当一个女人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她们其实更大的一个特点,就是不排斥和对方的接触。

01

朋友媛媛前几天跟我说:”猫咪,我在 上认识了一个小哥哥,人还不错,我对他特别好奇,所以约了星期五出来见面,我到时候把发给你,你可要看好我啊。”

我一听说媛媛要出去见 友,顿时就着急了,忍不住为她担忧,连忙追问了一下”这 友靠谱吗?不靠谱的话就不要见了吧。”

媛媛沉默了一会儿说:”他过几天就要去外国读书了,还跟我聊了很多 他朋友、感情还有家庭上的事情,我觉得OK,但我还是有点不放心,所以才说要给你发。”

等到他们见面的时候媛媛果然给我发了。直到晚上结束后媛媛才回复我:”见到感觉很失望,没什么感觉。”

一问才知道,原来在时候,男 友看到激动处时,忍不住挽上了媛媛的手,还很高兴的和媛媛分享的剧情。

当时媛媛也看得很投入,并没有察觉,到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男 友已经放手了。

结束后,两个人 起来的瞬间,男 友很自然的把手伸了过来,试图想拉媛媛的手。媛媛什么都没想,下意识的把手缩了回来,身子往后退了一步。

她跟我说:”我当时感觉很懵逼,根本没想过要和进一步发展,所以就躲开了。”

这样的反应,在我意料之内,因为媛媛对那个男 友根本就没有喜欢。连喜欢都没有,又怎么会想有接触呢?

当你不喜欢一个人时,别说手了,你连头都不想被对方碰到,而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的脑袋里只会想:”要是能和他拥抱就好了。”

02

把自己喜欢的人抱在怀里的感觉,只有试过的人才知道。那些说自己不想恋爱的人,其实都是在撒谎,他们只是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罢了。

当那个人真的出现的时候,你只会觉得,两个人的快乐,比一个人的寂寞要来的温暖多了。

和不喜欢的人出去玩,你会时刻提醒自己要矜持、保守,像个女孩子。但和喜欢的人出去玩,你只会在心里想:”他什么时候会牵我的手?”

这一点,在我身上完美印证了。因为昨天我和我觉得非常有感觉的一个男孩子一起出去玩了。

和媛媛一样,同样是在院,同样是被牵手。但我没有下意识的拒绝对方,反而在心里产生了一种安心、雀跃的感觉,想要回应他的感觉。

这一刻我就知道,我的内心并不排斥他,而他也是一个有可能成为我男朋友的人。

在我们两个人一起走路的时候,我忍不住主动牵上他的手,吃饭的时候,也忍不住问他到底喜欢吃什么。时时刻刻 在他的角度去考虑他的感受。

我这才知道,原来女人喜欢上一个男人的时候,真的会不由自主的去靠近对方,会变得主动、可爱,甚至还有点作。

03

就像我前几天看到的一样:”在不喜欢的人面前,家里是有门禁的,家教是很严的,外宿是不存在的。在喜欢的人面前,对不起,我是个孤儿。”

喜欢了,才会破例,才会宽容,才会想要去接触。而且,这种喜欢是不可控制的,你越是想要压抑,就越喜欢。

所以,当你不能确定你自己是不是喜欢对方的时候,就请试着去靠他近一些,或者让他靠你近一些,如果说你因为他的靠近,心里觉得很特殊,还不反感,那你一定是喜欢上他了。

以上就是与金牛女不反感身体接触相关内容,是关于金牛女的分享。看完金牛女性方面厉害吗后,希望这对大家有所帮助!

(0)
上一篇 2022年4月2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