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厨房天然气怎么解决

国家2013年颁布《家用燃气燃烧器具安装及验收规程》,明确规定“设置灶具的厨房应设门并与卧室、起居室隔开”。该规程从2014年2月开始实施。

另外,据燃气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向小编介绍,客厅承担着休息功能,开放式厨房将客厅和厨房合为一体,在开放式厨房中使用燃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尤其是门窗紧闭时,燃气管道与设备被封闭在空气不流通的环境之中,一旦燃气设施出现泄漏,很容易蔓延到客厅,遇明火会发生爆炸。而且,燃气燃烧需要消耗空气中的氧气,室内氧气不足时,会出现不完全燃烧,产生一氧化碳。当人体吸入过多的一氧化碳,轻者会出现头晕、心慌等症状,严重时会昏迷,导致煤气中毒。

https://www.nc005.com/—厨房安全小知识

如果已经是开放式厨房要安装天然气,厨房一定要跟卧室隔开,没有隔开的话不能安装这个是国家住宅的规定。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