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玫瑰花(我喜欢的植物玫瑰花作文)

我的植物朋友——玫瑰花

虹桥二小三年级 邹佳妤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爸爸送给了妈妈一大盆玫瑰花。爸爸说:“玫瑰是爱情的象征,代表爸爸对妈妈的爱。”我也很想要,所以我就把玫瑰花,拿到了我的房间,摆放在我的学习桌上了,让它每天陪伴着我。

其实玫瑰花有许多的颜色,但是我最爱的还是红色。因为红色代表热情,我是一个开朗又热情的女孩儿,我感觉我和玫瑰花像极了。

玫瑰花的茎很长,上面全都是刺,摸一摸还有一些扎手,所以拿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我学习的时候,偶尔会有一些疲劳,不过我闻一闻花香,就立刻精神了起来,这种花香给了我无限的力量。

夏天来了,玫瑰花开得更加茂盛。花骨朵几天就能开出美丽的花朵,玫瑰花开得挨挨挤挤的,好像争着抢着在花盆里跳舞呢。

到了秋天,它的叶子,有一点发黄了,但是并没有让我不喜欢它,我依然爱着它。玫瑰花总是把它最美丽的一面展示给了我们。

寒冷的冬天,无情地跑了过来,我看着花瓶里凋谢的玫瑰花,我特别伤心,我只能对玫瑰花说:“可怜的玫瑰花啊,我们只能明年春天再见面了!”

没有玫瑰花陪伴的日子,我自言自语地说:“我好想念玫瑰花,那时,我也好孤独呀,玫瑰花不管什么时候,你都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希望下一个春天,你一定会生机勃勃,绽放出美丽的笑脸。”

(0)
上一篇 2022年4月1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