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作文怎么写(升国旗优秀作文300字)

每个星期一的早晨,学校都要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

早晨,我们全校都在为升旗仪式做准备。早读的时候,同学们都在高声朗读台词。平日,班主任经常在体育课上带领全部学生训练路队。我记得每次上体育课时,体育老师让我们烈日炎炎下站军姿。

第二节课结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了,同学们都穿着雪白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列着整齐的方阵,昂首挺胸,齐步行进,经过国旗台前。

不一会儿,操场上成了人山人海,同学们摇动着红旗,就像海中的波浪。雄伟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了。同学们齐声高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全体学生握拳宣誓:“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我们应该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时,我们应该牢记我是中国人,我爱自己的祖国。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升旗仪式结束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离开了操场,回到了教室。

这一次升旗仪式,让我明白了,作为一个中国人,不管在什么样的境遇里,都要勿忘国耻,为振兴中华而努力。

(0)
上一篇 2022年4月1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