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景的作文400字(美丽的雪景优秀作文)

清晨刚刚梦醒,拉开窗帘,窗外一片冰天雪地。鹅毛般的大雪,迎着风纷纷飘落……

下雪了,到处都是白茫茫一片,五一广场上铺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路人匆匆地从雪上踏过,发出了微弱的咯吱咯吱声。顺着地上的一排“小梅花”寻找源头,“喵呜……”一只通体洁白的小猫正卧在墙角,它和雪地融为了一体,只露出两只蓝宝石般的眼睛偷偷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

雪越下越大,但也阻挡不了孩子们玩雪的欲望,不管是男孩女孩都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戴着帽子和口罩,一个个裹得像粽子,争先恐后地从家冲了出来,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在滚雪球。广场上充斥着孩子们天籁般的笑声。

不一会儿,雪渐渐小了下去,我也全副武装来到了五一广场。一两朵调皮的雪花,偷偷地钻进了我的嘴里,一种清清凉凉微微透着甘甜的感受在我的舌尖上跳动着。几只小麻雀缩成一团立在枝头,它们的尾尖上、背上、头顶上都布满了雪花,活像一个个撒了糖霜的巧克力球。忽然,一只小麻雀轻轻地掸了掸翅膀,一两片小雪花在空中跳着舞,旋转着飘落下来,落在了我的手心里,不一会儿就消失不见了,但一种丝丝凉凉的感觉还回荡在我的手心里……

我不但喜欢冬天这美丽的景色,更喜欢这纯洁无瑕的雪花。

(0)
上一篇 2022年4月1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