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顶卫生间通风道堵了怎么办

卫生间在家中间,只有一条下水管道,没有通风通道,楼顶卫生间通风道堵了怎么办?下水管道能排气吗?https://www.nc005.com/小编觉得是合理要求,坚持!在阻扰,让他们到您们家里住,体验生活。如下简述就是需找的办法啦!


1 下水当然不能排气了,不然那脏水不都跑你家去了!没有通风管不应该啊,一般的老房子都有的。你在好好看看,要是没有的话就确实没办法了!

2看下能不能往墙上凿个洞 装上排气扇 接个管子出去,然后用9厘板把管子位子遮住,刷白漆,做成梁的样子。

3下水管道是不可以排气的。你应该仔细看好房子的结构,认真观察下,我们不在现场没办法帮到你,如果你是商品房,可以看看邻居家是如何处理的,或者找个专业的师傅现场看下。

4下水道不但不能排气,为了使污水管道里的气体不会进入卫生间,还会加水封。因此可以说下水道完全不能排气。如果卫生间的侧墙内没有通风竖井,也是无法排气的。如果要是穿过房屋外墙排到室外,比较麻烦,除非您家是一层,否则不建议考虑。

即使是八十年代的老房子,卫生间也有通风道啊,仔细找找吧。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不管卫生间怎么通风的,我们还是要注意卫生间通风不好怎么办。https://www.nc005.com/小编觉得,为了有效预防卫生间通风不畅而发生的事故,我们必须要具备卫生间安全小知识,安装通风器是很有必要的,这样就可以使得卫生间有哪些安全隐患处理及时到位。从而就可以避免了悲剧事故的发生。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