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爱人最深情心里话(简短的高级情话)

我们许下的誓言,是不是还记在你的心里面?

你的梦里,是不是也会有我时常出现?

失去了你,是我一生的难过,一份深情,却成了一生的值得,总是喜欢看着天上的星星想你,因为你曾经说过,那是你爱我的眼睛。

把爱写成思念,总是能染湿了双眼,爱情无法遗忘,放在心里,成了情长,或许余生的路上,有一个人在心里,也是一种美好。

冬天里的飘雪,总是能勾起一份回忆,一起在雪地里许下的承诺,我一生都会记得,今朝若是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首。

01.相思,又无法相见,最深的爱,成了最深的念!

时光悄无声息地流逝,爱情转化成了思念,曾经的无话不说,成了现在的不敢打扰,我们终究在这红尘中渐行渐远。

相思,又无法相见,最深的爱,成了最深的念,海枯石烂的誓言,成了一个人的坚守,天长地久的承诺,成了一个人的守候,一个人走过万水千山,一个人期待着奇迹出现。

流下眼泪的时候,才知道心有多疼,哭过,痛过,还是舍不得遗忘,深深地爱过你,会一直把你刻在记忆里,即使余生再也见不到你,也不负这一场相遇。

故事几经写意,还是改变不了注定好的结局,曾经以为可以相伴一生,却不知道只能相伴一程,你成了匆匆的过客,又成了我一生的执着。

02.想你,念你,一份深情,只适合珍藏在心里!

花开花落,总是成了季节的伤感,人来人去,终究成了一个人的难过,有些诺言,再也不会兑现,有些话语,只能写进自己的日记。

想你,念你,一份深情,只适合珍藏在心里,眉间的忧郁,全是因为你,看着别人的故事,又总是能联想到你,今生所有的不舍,只是因为心里藏着一份爱意。

习惯了想你,也习惯了孤独,一个人的时候,会因为一首情歌,湿了眼眶,你轻轻地来过,又轻轻地走了,一切都是那么匆匆,却带走了我一生的深情。

曾经说好的一起到老,却成了一个人的守望,我真的想知道,我想你的时候,你是不是也在想我,我真的想知道,我梦见你的时候,你的梦里,是不是也会有我?

03.等一个人,会是一生的执着!

爱一个人,会丢失了自己,念一个人,会是一生的执着,有一种深情,余生不管还能不能相见,都会把爱过的人放在心里想念。

当你离开以后,我才知道,等一个人,会是一生的执着,一个人看着天边的月,一个人想着天边的你,我对着月亮诉说的思念,但愿能折射到你的梦里。

经历过坎坎坷坷,才会期待着一生平静,我不想要轰轰烈烈的爱情,我只想和你平淡的相守一生,其实我的愿望很简单,就是每天都能看见你的笑脸。

时常会想起,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余生的日子里,靠着这些回忆,慢慢老去,若是有一天,你身边再无牵绊,记得一定要回来找我。

想你,念你,一份深情,只适合在心里珍藏,余生岁月,但愿能有一场奇迹出现。

(0)
上一篇 2022年4月1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