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滑雪的作文(难忘的第一次滑雪作文400字)

本雪季将近滑了30次。说心里话在爽滑过瘾的同时,我真得好累好累!是意志和诺言一直在支撑着我走到今天。没有任何压力也不需向任何人交上本雪季的完整的答卷。只是兑现自己与自己的许诺“这个冬季黏在雪场里!”

到今时我成功的做到了!这种成功,不是单纯指在滑雪技术层面达到了某一种程度的进步或是提升;而是在漫长寒冷的冬季里我做到了持之以恒锻炼,随之收获了身心健康的体魄。在严寒中磨炼了坚强的意志随之收获了独立顽强的性格。滑雪让我鼓足了勇气充满了自信,从而面对困境我更加坚强、勇敢与果敢!奔走于各地雪场让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胸襟从狭隘变为大度!

滑雪让我从最初的盲目、无知、无谓转变为理智、安全、量力而行的滑雪人!滑雪愉悦放飞了我的心情与业余生活!滑雪让我回归自然、尽情饱赏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雪野风光!置身于雪的天然氧吧里让我领略了什么是“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品格与气势!

置身在滑雪场里犹如品味人生!人生十有八九是不如意的。我们就像刚进雪场里开始蹒跚、惊险、困苦、艰难学习滑雪人。初道、中道、高道就像我们成长过程的每一阶段!若是违反事物本身规律,耍小聪明或是走捷径,不脚踏实地前行就会摔得粉身碎骨!而初道、中道、高道又像人生拼搏追求的目标。不是付出或者更高更高的付出就能得到理想的回值、回报、亦或是最终达到最高目标的!在漫步人生拼搏的道路中量力而行,适可而止就像学会滑雪中最起码的动作——刹车与急停!

对我而言滑雪就是品味人生,滑雪的过程就如同漫步在人生路上,你会发现最终结果并不重要而品味曾经的那个漫长艰辛的过程,对我而言才是最宝贵难忘的收获!

(0)
上一篇 2022年4月1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