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的经典语录(郭敬明愿风裁尘经典语录)

ᑡ1ᑞ

我们都忘记了,以后的岁月还有那么漫长,漫长到我可以重新喜欢上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可是,真的可以像喜欢你一样地去喜欢他么?

一一 ᐷ《夏至未至》

ᑡ2ᑞ

时间顺着秋天的痕迹漫上脚背,潮水翻涌高涨,所谓的青春就这样又被淹没了一厘米。

一一ᐷ 《夏至未至》

ᑡ3ᑞ

躲在某一时间,想念某一段时光的掌纹。站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一个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一一ᐷ 《猜火车》

ᑡ4ᑞ

忧伤是嵌在心里不可名状的灼热,不可言说.能说出来的就不叫忧伤了。

一一ᐷ 《爱与痛的边缘》

ᑡ5ᑞ

走曾经走过的路,唱曾经唱过的歌,爱曾经爱过的人,却再也提不起恨。

一一 ᐷ《夏至未至》

ᑡ6ᑞ

无限漫长时光里的温柔。

无限温柔里的漫长时光。

一直都在。

一一ᐷ《悲伤逆流成河》

ᑡ7ᑞ

其实夜晚是如何的漫长与寒冷。那些光线,那些日出,那些晨雾,一样都会准时而来。

一一ᐷ《悲伤逆流成河》

ᑡ8ᑞ

我们爱了,才知道,原来这就是爱。

我们恨了,才知道,原来,恨也是因为爱。

那些男孩,教会我成长,那些女孩,教会我爱。

一一ᐷ《夏至未至》

ᑡ9ᑞ

时间像水一样慢慢地从每个人身上覆盖过去。那些潮水的痕迹早就在一年一年的季风中干透,只残留一些水渍,变化着每个人的模样。

一一ᐷ《夏至未至》

ᑡ10ᑞ

我也不再是那个刁蛮任性的女孩子了。

可这样的我,也与你无关了。

一一ᐷ 《夏至未至》

ᑡ11ᑞ

后来,每次我用到这个词语我就很难过,多么无奈的一个词语,后来。

一一ᐷ《左手倒影右手年华》

ᑡ12ᑞ

大提琴的声音就像一条河,左岸是我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我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心中流淌的,是我年年岁岁淡淡的感伤。

一一ᐷ《左手倒影,右手年华》

ᑡ13ᑞ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一一ᐷ《小时代》

ᑡ14ᑞ

当青春变成旧照片,当旧照片变成回忆,当我们终于站在分叉的路口,孤独,失望,彷徨,残忍,上帝打开了那扇窗,叫做成长的大门。

一一ᐷ《小时代》

ᑡ15ᑞ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却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一一ᐷ《梦里花落知多少》

(0)
上一篇 2022年4月1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