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侠传十大善人十大恶人(金庸十大恶女排行榜)

     在武侠小说中除了好人,就肯定有坏人、恶人奇.闻.网。虽然坏人和恶人他们是虚构的,但是他们在小说中体现真是让人毛骨悚然,幸好他们不是现实中的人物,下面就让小编来讲一讲金庸小说中的七大恶人吧(小编认为的恶人)!

NO.7 玄冥二老(倚天屠龙记)

  玄冥二老是指鹿杖客和鹤笔翁,前者好色奸诈,后者愚钝好酒。二人武功卓绝,擅用极阴寒的掌力玄冥神掌,只是热衷于功名利禄,才以一代高手的身份,投身到王府以供赵敏郡主的驱策,均是王府的最强高手。两人自幼同门学艺,从壮年一直到老,一直没有分开过,两人都没有妻子来源。他们练成无人能及的玄冥神掌居然用来对付一个幼弱稚子,虽然是听他人的差遣,但也是他们为了钱财自愿的,这就是他们上榜的理由。

NO.7 玄冥二老(倚天屠龙记)

NO.6 张召重(书剑恩仇录)

  张召重是武当派的三弟子,绰号火手判官,善使一柄长剑,武功绝顶,为人热衷功名,投身朝廷,做了朝廷的鹰犬,专门和红花会做对。武功极是厉害,但给人的感觉总是大而不当,如大象的笨拙,如驴子的愚蠢,如猪的贪婪,如狼的狠毒原文。他在小说中就是一十恶不赦的大坏蛋,最终死于数以千计的饿狼之口。

NO.6 张召重(书剑恩仇录)

(0)
上一篇 2022年3月31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3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