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衫儿童衣批发开衫

Ⅰ 儿童开衫毛衣编织方法7

织法:先织胸上圆的那个部分,起36针,织11个豆豆结束。然后挑帽子织,一个辨里挑一针,挑69针,织完3行梗后加针,加到91针,后织10行加1次,加7次,两侧平收,留中间的31针帽顶接着织,织和两侧一样长,缝合。帽子织完了,开始织后片,从中间的40个小辫中1针挑2针,共挑80针,织6排拧花,再织4排挑前片,同样一个辫里挑两针,腋下加13针。从前片量2.8寸,开始织鱼鼓针,织8次,开始织平针,前片和后片的花都不变,就是别的地方织平针,隔8行加1次,加8次,到238针织花。织9个结束。门襟是3个小辨里挑5针的方法,织鱼鼓针。扣子是钩短针,里面放1元的硬币,共5个。

Ⅱ 儿童开衫怎么织

1、衣领:用13号针起针120针,织两行平针一行上针三行平针,然后对折并针。这样就形成了机器边。并针后织双螺纹40行,把衣领向内对折,在机器边的上方,用钩针合并套收。

2、正身:用9号针沿着机器边的那行上针,开始挑针。这里附上针数分配:

3、茎为5针,是因为我用小燕子加针法。两边各两针平针,中间一针上针。

4、先挑起54针,然后来回编织,每次来回挑织两针。一直挑织到前领还剩18针时,一次性挑起。这样领子就全部挑完了。

5、织了8行后,用白色线和蓝色线织两行提花,第一行一蓝一白,第二行一白一蓝。

6、织26行后,再次提花。同时也分袖织身子。两边腋下各加8针,将身子连起来圈织。织到合适的尺寸,换12号针织衣边。织26行双螺纹后,收针。

7、身子织完后,织袖子。将两边加的8针挑起来,和袖子一起织。袖子的减针, 八行减两针,减5次。每六行减两针,减七次。换12号针织袖口。织20行双螺纹,收针。

Ⅲ 小孩毛衣开衫怎么织

分享一个小孩毛衣开衫的编织方法,希望您能喜欢,谢谢! 1,儿童毛衣开衫编织工具和材料:儿童宝宝绒125g二团;11号环针、11号棒针。 2,儿童毛衣开衫编织步骤 1. 起166针,织四行来回平针,第五行两端各织两针平针,中间织空一针并一针的花样,第六行平针,这样底边就织好了。 3,儿童毛衣开衫编织步骤 2. 接着织衣身,可以自己选一些简单的花样,织至68行收挂肩,这时候要把前片和后片分出来。后片是84针,两个前片各41针,再从前片和后片的腋下各留出6针。前片继续织30行,然后挖领窝:每2行收6针收1次,每2行收2针收2次,每2行收1针收4次,此时剩21针,再平织8行,前片完成。后片继续织46行,挖后领:每2行收1针收2次,两肩各剩也是21针,与前片肩膀缝合。此时后领中间剩26针,两边各挑起4针,前片各挑起21针,织领边,花样跟衣服底边一样,领子针数共76针。织两边门襟,花样同衣服底边,每边各挑起84针分别织。其中一边要留钮扣眼,两头各留出3针,钮扣眼的位置是2针,五个扣眼,每个扣眼中间是17针。织完门襟顺便把钮扣也钉好 4,儿童毛衣开衫编织步骤 3. 织袖子:起48针,织袖边,花样如衣服底边。继续往上织,每7行两边各加1针,加10次,此时共68针,继续平织6行。 5,儿童毛衣开衫编织步骤 4. 上袖子:袖子两边各留出6针与腋下的6针缝合,中间一分为二,每边是28针,数了衣身上袖窿的针数,每边各30针,近肩处2针对1针缝合,其余的1针对1针缝合。最后把线头藏好。宝宝小开衫就完成了,成品尺寸:衣长33CM、胸围60CM、袖长22CM

Ⅳ 儿童毛衣开衫一般要几针请指点

线细如果想织的密,起针23-26针,来回打一寸。

Ⅳ 儿童手工开衫毛衣带图案怎样编织

先把后片织完。在前后片对齐,四个手指并拢放在后片处最高处往下按,四个手指下面开始并前片。毛线粗细不知道。9,10号针好象是圈圈并。并到两指宽,再隔一圈并,够第三指宽就不用再并了。跟后片织齐就行了。多织个一圈也行。袖窝往领上织我不会.[最好把报纸缴个领窝型,放在已织好的毛衣下片比量。并多少、怎么并就有瞥了。]

Ⅵ 5-10 岁女童开衫毛衣编织款式

【儿童毛衣编织花样图】天气渐渐的变凉了,妈妈都会亲手给自己的孩子编织毛衣,这种爱心牌的毛衣穿在身上总是暖暖的,但是妈妈们只会几种编织花样,难免会单调,今天给大家多介绍几种儿童毛衣编织花样图的详细编织方法,让孩子们更喜欢妈妈织的毛衣。
这款毛衣是用百分百纯棉毛线材质,穿着舒适自然,而且也很健康环保。圆领套头款式,让孩子方便穿脱,搭配也很方便。而且这个花样是很好编织的,属于常织花纹,而且可以打造儒雅娴静的小大人形象。这款毛衣不管是单穿还在搭配着穿都是很合适的。
接下来为介绍的这款儿童毛衣编织花样图有点特别,因为现在都比较流行麻花辫的织法,这种织法有点复杂,如果实在学不会,还是可以去凡客诚品网站上购买,它是戴帽针织开衫,专为女宝宝们打造。甜美的色调,款式简约大方,孩子穿脱方便,方便搭配。麻花辫的加入,带来更多童真童趣。
关于条纹款的毛衣的织法,特别注意颜色的区分,它需要记住一种颜色织完一排要换另外一种颜色,很多时候会忘记这一点。其实织法很简单就是要注意一下小细节。这种休闲气质的条纹,特别能表现出孩子童真,简约大方,易于搭配。
其实说了这么多,可能会觉得还是不是很懂,没关系,你可以去买一本儿童毛衣编织花样图,上面有很多图例、解说以及具体编织方法,以后织毛衣就更得心应手了,不管是大人还小孩,花样花纹是随便织。妈妈对孩子爱是无尽的,孩子穿着妈妈织的毛衣也是无不感动。

Ⅶ 小孩开衫毛衣有什么花样可织赵姐家毛线

上织友网吧,希望能帮到你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