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放心购买洁厕剂

洁厕剂虽然能让马桶干净如初,但是它很容易渗透进人的皮肤里,伤害皮下组织和骨骼,严重的还可能带来一些不可逆转的损害,甚至危害生命。替代方法:将白醋倒入马桶,浸泡一夜,次日早晨刷洗即可。我们要如何放心购买洁厕剂?这确实也是一门学问,请大家仔细阅读下文。

之前有消费者反映说用洗衣液代替洁厕灵也能实现同样的清洁效果,那为什么还会出现洗衣液和洁厕灵这两种不同的清洁剂呢?

洗衣液的本质其实与传统的洗衣粉、肥皂等洗涤剂相似,都是表面活性剂。但其区别在于洗衣粉、肥皂为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偏碱性,对皮肤刺激较大;而洗衣液为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多呈中性,对皮肤温和而且对环境友好。洁厕灵与洗衣液都含有表面活性剂的成分,这是一类可降低两种液体或液体-固体间表面张力的物质。当遇到普通的污物时,洗衣液能将其迅速脱离原本的附着物从而达到清洁的目的;当遇到水垢、尿垢等碱性或不溶盐组成的污物时,中性的洗衣液就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了,无法做到酸性的洁厕灵那样的清洁效果。

洁厕灵无论是哪个牌子的用法都是差不多的,洁厕灵的名字其实还有“洁厕精”“洁厕剂”“厕清”等,不过这些成分与功效都相差不大。不过我看过新闻会所不要跟84消毒液一起用的,不然很危险。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比较不错的洁厕灵品牌,洁厕灵品牌—威猛先生。威猛先生是美国庄臣公司旗下的品牌,创建于1886年。主要经营家庭清洁用品、个人护理用品和杀虫产品的世界领先的制造商之一。产品有厨房系列、厕所系列、浴室系列和表面系列。其名下的洁厕宝产品含有高效活性成份的蓝色清洁液,自动清洁厕盆。使用方便不沾手。有效去除厕所中的各种尿渍,水銹等污垢。天然植物精华,散发怡人清香。主要成分:表面活性剂。

以上内容有小编提供,希望大家有时间多多关注https://www.nc005.com/,关注腐蚀性物品知识。谢谢大家的收看,咱们下期再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