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远离这种重煞风水(妇女们别以为古董放家有品位)

妇女们别以为古董放家有品位!这东西万万别出现家里,重煞害人!

好的风水如何才能长久不衰?

风水在房间里存在的形式也是有开始和结束阶段的,在房屋的问题里没有一劳永逸或者说一件东西永远管用的事情。要随着时间的变化去改变房间的布局,这样风水才能在你家里永久昌盛。

大门的风水:

在独立的一扇门上不可有两种或以上的颜色,否则,这会令人有一种散漫、反覆之效。尽量避免在屋内有圆拱形的门。圆形代表动,家居则宜静,因此是大大不宜的。况且圆拱形亦似坟门十分不吉利。如因为美观,可改用方拱。大门应向内开而不能向外开。因门主进气,若门是向外开的话,那样就会把屋内祥和之气送去,这主失运、破财。

洗手间的位置

洗手间位于正东或西南方位的,风水也一定会很好。正东或西南方位,是最旺财的两个方位,所以如果家中在正东或西南方位有水,或是有类似的东西,一般都会很好。买房看风水,不要错过这样的房子。

古董的应用: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秉着物以稀为贵的原则,很多人喜欢在家里摆放古董来彰显自己的品味、财力,但是最为常用的家居风水摆件——古董的摆放也是有许多的禁忌的。如果是家中祖传的古董固然好,可以护宅招财,但是买来的古董就要小心了,特别是一些来历不明的古董造型的家庭装饰品摆件款式,最好不要摆放在家里哦,还是收在保险柜里比较好。

风水之厨房

厨房具有压制凶方煞气的功能。所以将厨房安置在无关紧要或凶方,反而对居住者有利。因此,风水老师通常会建议将厨房安置在家长本命卦的四个凶方炉火所产生的阳气可调和凶方的秽气,改善其风水。厨房也应位于住宅的后半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31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3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