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代著名风水师(中国风水师)

与人们传统认知里年纪一把仙风道骨的风水师不一样,李明锦不仅是国内极其罕见的女风水师,20多岁年纪轻轻就已经成为职业风水师,而且还长得非常漂亮,多才多艺,让人深深感到刷新了对传统风水大师的印象认知。

李明锦毕业于中国十大名校中山大学,大学时已是一个获奖无数的知名舞者,曾经环球游学51国78个城市,研究遍全球风水形峦,最厉害的是她不仅仅是一名传奇般的风水师,她还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国际模特,合作过众多海外著名的顶尖摄影师,如英国,意大利,俄罗斯,意大利,波兰,埃及等,以及参与一些知名设计师品牌的拍摄与电视节目录制,妥妥的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喜欢靠实力。

李明锦服务过的人群遍布海外,包括各国著名导演,著名摄影家,著名演员,著名收藏家,著名舞蹈家,芭蕾首席,超模,电视台主持人,球星,钢琴家,歌手,经济学家,营销学家,多位资产数十亿的董事长与投资人,银行行长,等等,目前,她已经为全球12个国家的人们提供过预测,反馈无数,口碑极好,应验率极高,让无数海外人群从此深深感受到中国传统风水学的魅力,大呼神奇,对易经文化充满了向往。

(0)
上一篇 2022年3月31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3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