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前后左右风水说法(前后左右的风水很重要)

作者:森态乡村

别墅在农村建房子要选风水宝地是由来已久的传统,风水不好容易带来家宅不安,会有很多不好的影响,随着人口的增长,农村的房子越建越多,要选到风水好的地方不容易,但是我们在建房选地时还是要注意前后左右的风水。

农村建房选地风水注意事项

1、不宜风过大

应注意风势。若发觉房屋附近风过大,十分的急劲,这种较好不要!因为即使这房子真的旺气凝聚,疾风也会把它吹散。

风水学最重视这个“藏风聚气”,风势强劲的地方绝对不会是旺地!

2、阳光要充足

阳宅风水讲究阳光和空气,所以选择房屋时,不但要空气清爽,而且阳光还要充足!阳光不足的地方,往往阴气过重,易导致家宅不宁。

3、街巷直冲

风水学“喜回旋忌直冲”,因为直冲的来势过急。

建房时,应先在房屋的周围察看,观察房屋的前后左右有没有街巷直冲的情况出现。

例如房屋的大门对直冲而来的马路,那条马路愈长便凶险越大。

4、衙前庙后

这是指官府衙门的前面,和寺院道观后面,这些地方都不适合居住,因为衙门的杀气较重,倘若住在它对面,承受不起便有人口伤亡;而寺庙是阴气凝聚的地方,不适宜过近。

5、房子前面邻居楼层

如果前后都高,不利于财运。山管人丁水管财,你门前楼高,占着朱雀之位,也就是水位。

农村建房是一辈子的大事,风水玄学流传已久,存在就有它合理的地方,我们在农村建房时虽然不一定要完全按照风水玄学,但给住宅选一个好地方依然是一件要重视的事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31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3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