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店铺风水(店铺风水注意事项)

  生意人非常注重店铺风水,所以越来越多想做生意的商家都想会找一块好的风水宝地,以求经验和顺、财运亨通。那么如何看店铺风水呢?店铺风水注意事项是什么?

  如何看店铺风水?

  1、看朝向

  店铺选择座北朝南,即取南向,就可避免少受朝东西向和面北方所带来的一切季节性的麻烦和不利,其生意就有可能要比东西取向要好。作为经商性质使用的店铺,在进行经营活动时需要把门全部打开。

  2、看造型

  良好的建筑造型,就在于挖掘人们对造型结构的审美意识。这种审美意识,对中国人来说,就是讲究结构的左右对称,前后高低均等,弧圈流畅,方正圈圆等等。因此,在设计商店外观的独特造型时,要注意造型结构的诣调性。

  3、取开阔避狭窄

  风水在选择宅址时,讲求屋前开阔,接纳八方生气,这与经商讲究广纳四方来客契合。按照这一原则,选择店铺的地址时,也应考虑店铺正前方的开阔,要求不能有任何遮挡物,比如围墙,电线杆,广告牌和过大遮眼的树木等等。

  4、看人流

  人的流向决的你店门所开的方向,如果人流是从东往西,那么相应的,橱窗就应在东,店面在西。如果人流是从南往北,相就的店门应靠北,橱窗靠南。

  5、看朝向

  店铺选择座北朝南,即取南向,就可避免少受朝东西向和面北方所带来的一切季节性的麻烦和不利,其生意就有可能要比东西取向要好。作为经商性质使用的店铺,在进行经营活动时需要把门全部打开。

  

  如何看店铺风水 店铺风水注意事项(图片来源:摄图网)

  店铺风水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店内大门朝向

  店铺的朝向如何,与店铺的风水、发展、生意、运势而言,影响重大,所以在店铺的布局中,也必须要注意朝向的风水禁忌。风水学中认为,店铺忌讳朝西方、朝北方,西方与北方都是不吉利的方位,需要避开这一大禁忌!

  二、店内光线不可黑暗

  创业是件辛苦的事情,也需要很多的资金与本钱,不少小伙子为了做到节省,会将店铺内的照明降低,从而节省开店的成本,如此便导致了店铺内的光线黑暗。而在风水学中,光线黑暗会滋生阴气,影响生气,不利于店铺的财运。

  三、店铺门不可过小

  店铺中门的设置如何,大小如何,在风水学中都有相应的讲究与禁忌。风水学中认为,店铺的门不宜设置得过小,过小的门影响了店铺的纳气,不利于店铺的风水运势,故而门过小也是店铺中的一大风水禁忌。

  四、店铺颜色选择

  店铺内颜色的选择相当有讲究,除了要讲究颜色的搭配是否协调以外,还需要注意颜色的选择切勿与店主的命理相冲。

  最后介绍几款店铺风水摆件,有了它们不怕没财路:

  大象:大象第一个功能破杀气、镇邪气,比如开店,家里边生意不好,家里可以放一对大象,或者放在窗台上对着外面,或者放在门的内侧嘴巴朝外,家里摆一对象,任何邪气进不来,它可以旺你的运,旺财、旺官。

  貔貅:特别是我们正常工作人员,不管是白领还是我们给人家打工,家里摆着貔貅,或者包里带着一个貔貅,你就会好运常来。

  三足金蟾:金蟾就是我们常说的蛤蟆,金蟾是起着旺财的作用的,嘴里含着钱。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看店铺风水 店铺风水注意事项“的全部内容,希望给你带来帮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31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31日

相关推荐